海洋大學

2020 年 7 月 26 日

推薦海大輕鬆好過的通識課!涼課!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海大通識:文章前言
  • 海大推薦輕鬆的通識課!涼課!
  • 海大通識:海港城市與文化
  • 海大通識:海洋生態與經濟永續發展
  • 海大通識:海洋科學概論
  • 海大通識:「跨校線上課程」大數據的設計思考(科技)
  • 海大通識:「跨校線上課程」創意學經濟(全球)

|海大通識:文章前言

記得我一開始在海大,第一次要選課時,在選通識課的時候,因為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好過的通識課,也就是涼課,讓我完全不知道要選哪門通識課才好,而上網搜尋 Google 時,資訊也都很片段,不完整,大概就是一些在 Dcard 上的發問文。

所以後來,我的選課方式就是看有哪些的通識課選修人數大於 100 人,那這應該就代表算是涼課,所以才會有比較多的人搶!於是後來我就想到,我可以把我修過不錯輕鬆的通識涼課,把課程的上課方式和打成績的方式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有哪些輕鬆的通識課,如果你也有不錯的通識課建議也可以在留言區分享給大家!

|海大推薦輕鬆的通識課!涼課!

  • 海港城市與文化(人格)-吳蕙芳
  • 海洋生態與經濟永續發展(科技)-蕭堯仁
  • 海洋科學概論
  • 「跨校線上課程」大數據的設計思考(科技)
  • 「跨校線上課程」創意學經濟(全球)

|海大通識:海港城市與文化(人格)

推薦海大好過的通識課!涼課!分享「海港城市與文化(人格)」的:授課老師:吳蕙芳、點名方式、上課方式、評分方式、子領域:人格培育與多元文化、課程綱要:教學目標、以及課程綱要:教材內容。暸解詳情

|海大通識:海洋生態與經濟永續發展(科技與社會)

推薦海大好過的通識課!涼課!分享「海洋生態與經濟永續發展(科技與社會)」的:授課老師:蕭堯仁、點名方式、上課方式、評分方式、子領域:科技與社會、課程綱要:教材內容、課程綱要:教學進度。

|海大通識:海洋科學概論

分享海大的必修通識「海洋科學概論」!平常一般時候的:上課方式、評分方式、修課心得感想。以及 2020 最輕鬆的:上課方式、評分方式、修課心得感想!暸解詳情

|海大通識:「跨校線上課程」大數據的設計思考(科技)

推薦海大好過的通識課!涼課!分享「【跨校線上課程】大數據的設計思考(科技)」的:【跨校線上課程】通識上課方式、【跨校線上課程】通識課|優點、評分方式、實體課、子領域:科技與社會。暸解詳情

|海大通識:「跨校線上課程」創意學經濟(全球)

推薦海大好過的通識課!涼課!分享「【跨校線上課程】創意學經濟(全球)」的:【跨校線上課程】通識上課方式、【跨校線上課程】通識課|優點、評分方式、實體課、子領域:全球化與社經結構。暸解詳情

|海大通識相關文章: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