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2019 年 8 月 4 日

台師大資工暑轉:報考經驗&心得分享!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台師大資工暑轉:文章前言
  •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科
  • 台師大資工暑轉:詳細資訊
  • 台師大資工暑轉:題型&難易度
  • 台師大資工暑轉:歷屆考古題&解答
  •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試結果-備取 4
  • 台師大資工暑轉:心得
  • 台師大資工暑轉:留言 Q&A

|台師大資工暑轉:文章前言

此篇文章為:台師大資工暑轉 108 完整經驗分享!

台師大學士班暑假轉學考!
台師大學士班暑假轉學考!

主要資工轉學考準備過程和其他學校的完整經驗分享,可點擊至主要文章!關於台師大資工暑轉 109 完整經驗分享!可點擊至文章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科

往年師大歷屆的資工暑假轉學考,都只考這兩科,「微積分」和「計算機概論」,跟其他大學的資工轉學考相比,少考了「英文」這一科,甚至是少了「國文」科。在我看來,少考了「英文科」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是出題方向最抓不準的考科,英文想怎麼考就怎麼考。那當然,如果是英文特好的同學,這可能就是一件壞事。

  • 微積分
  • 計算機概論

|台師大資工暑轉:詳細資訊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試時間

108 年 7 月 8 日,下午 1:00 到 4:30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試地點

台師大公館校區理學院圖書館 B1 之教室(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 88 號)

每年的師大資工轉學考都在這個地點考試,在圖書館的地下一樓。

台師大公館校區理學院圖書館
台師大公館校區理學院圖書館

以往因為所有科系的暑假轉學考中,資工的報名人數總是最多的,所以考場教室都會開到三間,連一排!

|台師大資工暑轉:題型&難易度

兩科皆不得使用計算機!

-台師大資工暑轉:微積分

微積分的題目難度偏簡單,只要有唸書一定不會覺得太難。

-台師大資工暑轉:計算機概論

計概考題全都是手寫題,以題組的方式,考「電腦架構」與「組織設計」的觀念,如果有不熟的地方,很容易一整個大題就全錯了,但有唸書的話,寫起來就不會太難。

|台師大資工暑轉:歷屆考古題&解答

台師大資工系暑假轉學考的歷屆考古題官網上,包含了從 96 學年度到 106 學年度,微積分和計算機概論的暑假轉學考歷屆題。

台師大自 108 學年度起,各系所自行舉辦的筆試,將不在提供歷屆考古題下載。

台師大各年度資工「轉學考歷屆題&詳解」計概、微積分解答!

|台師大資工暑轉:考試結果-備取 4

  • 微積分:86 分
  • 計算機概論:72 分
  • 計算後總分:79 分(相加除以 2)
  • 正取標準:93 分
  • 備取標準:78 分

|台師大資工暑轉:心得

師大的題目在我報考的 6 間大學裡應該是算最簡單的。但即使這樣我還是備取,在轉學考如果想正取的話,真的還是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台師大資工暑轉:留言 Q&A

Q:您好 我是一位要考師大資工系轉學考的學生 想請問師大考古題跟解答在網路上找不太到 想請問該去哪裡找 謝謝!

A:一般大學不會提供轉學考考古題的正解,都是補習班在賣他們自己寫的解答,所以也不太可能無誤,就看是不是真的有需要~

P.S.:我撰寫了台師大資工轉學考計概和微積分的詳解,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看看:台師大資工轉學考歷屆題&解答詳解

|資工暑轉相關文章: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考試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