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工作者

2020 年 8 月 26 日

Blogger 符合 AdSense 資格!網站廣告流量門檻!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剛開站 Blogger 時的後台 AdSense 收益
  • 2020 年 Blogger 介面更新的後台 AdSense 收益
  • 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
  • Blogger AdSense 啟用門檻
  • 從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申請 AdSense 廣告系統
  • 將 Blogger 送交給 AdSense 網站審查
  • 開始設定 Blogger AdSense 自動廣告
  • 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的 Blogger 狀態數據!
  • 從 Blogger 開站到啟用 AdSense 收益的努力

|剛開站 Blogger 時的後台 AdSense 收益

我的 Blogger 網站是在「2018 年 3 月 1 日」開站的,還記得當時的 Blogger 後台還是舊版的介面,而「收益」頁面,也就是連結 AdSense 廣告收益的頁面還是以下的樣子。因為 Blogger 剛開站,內容不多、流量不高,所以自然也無法申請 AdSense 收益,不符合申請資格。

Blogger 收益|Google AdSense:將您的興趣化為生財之道!
Blogger 收益|Google AdSense:您的網誌目前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

|2020 年 Blogger 介面更新的後台 AdSense 收益

從我的 Blogger 網誌開站以來,用心的經營自己的網站,不斷地寫出新文章,分享新鮮的事物,但在 Blooger 後台的「收益」頁面始終「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無法在網頁上放置 AdSense 廣告。不過我們都知道,任何事情要從 0 到 1 是最難的,也是最煎熬的。

而在 2020 年 5 月 20 日的這一天,Google 更新了 Blogger 後台的介面(暸解詳情),於是 Blogger 後台的 AdSense 收益頁面變成了下面的這個樣子。但這時,我的網站仍然無法放 AdSense 廣告。

Blogger|收益:符合透過 AdSense 利用網誌營利的資格
Blogger|收益:符合透過 AdSense 利用網誌營利的資格

|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

我想,只要是剛開始經營 Blogger 部落格的作者,都會一直期待著能在自己的網站上放廣告,並開始賺取收益!但是要能符合 AdSense 的申請資格並不容易,起步也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心力,這段期間,我幾乎每一天都會到我的 Blogger 後台,看看「收益」頁面是否開啟,能開始放廣告了。

而就在 2020 年 8 月 24 日的這一天,我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和平時以往一樣,開啟我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查看,然後我發現!AdSense「收益」頁面變得和以往不一樣了!螢幕畫面如下圖。

Blogger 後台|收益:建立新的 AdSense 帳戶
Blogger 後台|收益:建立新的 AdSense 帳戶

從「符合透過 AdSense 利用網誌營利的資格|暸解詳情」的按鈕,變成了「建立新的 AdSense 帳戶|建立 ADSENSE 帳戶」!這就是 Blogger 網誌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後的後台「收益」頁面畫面!

|Blogger AdSense 啟用門檻

在我還無法啟用 Blogger 內建的收益 AdSense 功能時,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包含官方和民間的資料,並整理了一篇文章在分享為何網站「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並提供了如何才能啟用 AdSense 收益廣告功能的建議。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暸解詳情

文章後面的段落,我會分享在我能啟用 AdSense 廣告的這時,我的 Blogger 網站相關數據,包含:此時有幾篇文章、開站過了多久、日流量多少、月流量多少、累積的總流量有多少、...... 等等,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從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申請 AdSense 廣告系統

在 Blogger 後台的「收益」頁面按下「建立 ADSENSE 帳戶」後,就會跳到以下畫面!

Blogger 收益|Google AdSense:註冊
Blogger 收益|Google AdSense:註冊

基本上只需要勾選兩個項目和選擇自己的國家就完成 AdSense 建立帳戶了,但此時並不表示就能在自己的 Blogger 網站上放廣告賺取收益了,這個申請階段就是許多網站擁有者最擔心也有最多狀況的時候了,因為這時就是將自己的網站送交給 Google AdSense 做審查,如果網站內容不具原創價值、過多垃圾訊息、複製文章、含成年內容 ⋯⋯ 等等,有眾多的狀況會導致 Google AdSense 審查不通過,也就無法順利的在自己的網站上放置廣告了。

|將 Blogger 送交給 AdSense 網站審查

-AdSense 網站審查等待過程:Blogger「收益」頁面

在我將 Blogger 網站提交給 Google AdSense 審核後,Blogger 後台的「收益」頁面會變成這個畫面。

Blogger 收益|AdSense:準備你的網誌以供刊登廣告
Blogger 收益|AdSense:準備你的網誌以供刊登廣告

-AdSense 網站審查等待頁面

而這時,新建立的 AdSense 帳戶頁面首頁會呈現這個狀態。

Google AdSense|首頁:我們正在為您完成設定
Google AdSense|首頁:我們正在為您完成設定

-AdSense 網站審查等待時間:1 天 ~ 2 週

從 Blogger 和 AdSense 的頁面,我們可以發現到,網站審查的程序會需要一些時間,但有的人可以很快的就完成了審查,在 1 天之內,但也有人甚至要等到 2 週以上才能使用 AdSense 廣告服務,我在網路上和 Google AdSense 社群上也看過有人等了 2 週還無法審查完成,甚至還需要刪除帳號並重新提交申請!所以基本上,雖然能向 AdSense 提交網站審查了,但還是需要等的這段期間,也是新的煎熬。

-我的 AdSense 網站審查等待時間

而我覺得自己算幸運的!因為我是在 2020 年 8 月 24 日的下午 1 點左右提出了 AdSense 申請,再隔一天,也就是 2020 年 8 月 25 日的下午 5 點,就收到了可以開始放送 AdSense 廣告的 Email 了!審查時間大概只有 28 小時,1 天再多一點而已~

Google AdSense|好消息!您的網站可以開始放送 AdSense 廣告了
Google AdSense:好消息!您的網站可以開始放送 AdSense 廣告了

|開始設定 Blogger AdSense 自動廣告

-網站文章四周開始出現了廣告!

在順利的通過了 AdSense 的網站審查後,我的 AdSense 廣告系統也能開始在我的 Blogger 網站上運作了,不過因為之前我會在 Google AdSense 的社群上看到有人雖然可以使用 AdSense 了,但是卻遲遲沒有廣告出現顯示,所以我想說可以來分享一下我在設定完 AdSense 廣告後,大概過了 1 個多小時,網站上就順利的出現廣告了!你現在應該也有在這篇文章的四周看到廣告吧 XD~

-開啟 AdSense 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

在 Blogger 能順利放置 Google AdSense 廣告之後,Blogger 後台的「收益」頁面會變成這樣!

開啟 AdSense 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
開啟 AdSense 的 Blogger 後台「收益」頁面!

|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的 Blogger 狀態數據!

當我能開始使用 AdSense 廣告系統在我的 Blogger 網站上下廣告的時候,我的網站的後台相關數據如下:

指標 數據
每日流量 200 ~ 300 次
總月流量 10000 多次
文章總數 121 篇
網頁總數 3 頁
曝光總數 49.1 萬
平均排序 11 名
平均點閱率 10.3 %
總搜尋點擊次數 5.05 萬
開站以來經營總時間 379 天
網站總瀏覽次數 78777 次
追蹤者 7 位
留言數 19 則

以上是我順利開啟 AdSense 廣告系統時的 Blogger 網站數據,給大家做參考,如果還有好奇其他數據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從 Blogger 開站到啟用 AdSense 收益的努力

-想靠著寫文章賺錢而開始了 Blogger 網誌!

記得當初知道了 Blogger 網誌之後,最夢幻也最理想的夢想就是能靠著寫文章和經營網站來賺錢、賺廣告費了!一方面經營 Blogger、寫文章並沒有老闆、主管或是其他人會管你,一方面也是在文章寫得越來越多的時候,這個 Blogger 網站會成為一個重要的被動收入來源,每個月都能帶來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不管多少)但這個夢想並不容易。

-學習寫文章、優化 SEO!

寫文章必須有內容、有價值,能解決訪客的問題,還需要了解 Google 搜尋引擎 SEO,要讓文章能被使用者看到,能在搜尋頁面中排名較前面,這都是不簡單的。

-不斷的期待也希望能盡快的開始放廣告

我想我跟大多數在網路上寫文章、經營自己網站的人一樣,從開站開始,就會一直期待著何時才能啟用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收益功能,這段時間真的很煎熬,也曾有一段時間直接不去想能不能放廣告的問題,而是專注在分享我想分享的事物,撰寫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不斷努力的經營 Blogger!

-不斷的上 AdSense 社群看其他人的發文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 Blogger 網站還無法使用 AdSense 的時候,就會一直上 Google AdSense 的社群頁面,看看有沒有人提出相關的問題,並看看專業人員怎麼回答!我基本上一天都會上去刷個好幾次 XD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