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工作者

2019 年 8 月 5 日

尚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在 Blogger 中放廣告!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Blogger AdSense 廣告:申請資格規定
  • Blogger AdSense 廣告:一般用戶須達什麼標準?
  • Blogger AdSense 廣告:網站部落格經營方向
  • Blogger AdSense 廣告:個人建議
  • Blogger AdSense 廣告:我的 AdSense 收益現況

|Blogger AdSense 廣告:申請資格規定

  • 原創非抄襲:不能使用從其他網站複製來的文章,例如:內容農場文章
  • 具網站擁有權:能自行編輯網誌內容
  • 符合 AdSense 計畫政策 的規定
  • 年滿 18 歲
  • 成人內容與網站不適用

|Blogger AdSense 廣告:一般用戶須達什麼標準?

如果你是一般正常的 Blogger 用戶,也符合 AdSense 的申請資格規定,但為何還不能使用 Blogger 中的 AdSense 收益功能呢?

Blogger|目前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
Blogger|目前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

我剛開始經營 Blogger 時,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一心急著想在自己的 Blogger 上放置廣告並賺取收益,就上網查了到底為什麼?

開始使用:符合透過 AdSense 利用網誌營利的資格
開始使用:符合透過 AdSense 利用網誌營利的資格

-舊版的 Blogger 規定

舊版的規定,一樣需年滿 18 歲,網誌的網域,也就是網址名稱,需上線至少 6 個月,或流量達到一定數量,但我也沒查到官方所說的一定數量是多少,這通常需要很大量的流量。

早期都是以人工審核的方式,會看網誌是否真的有內容,不能都是一堆關鍵字,或一大堆的連結,但實際上卻沒什麼內容。

-新版的 Blogger 規定

到了新版的時候,就沒有說特別要上線至少 6 個月以上了,或流量需達到一定的標準,但也就讓人更不知道為什麼了。完全沒有明確的 AdSense 啟用門檻,不像 YouTube,明確的規定了收益的門檻。就連我現在撰寫了 127 篇的文章,流量來到了 19000 左右,你還是沒看到我的網站或文章上有任何的廣告。

不過我想,可能還是在於網誌內容不夠豐富、沒有足夠的流量、網誌在搜尋排行裡也不夠前面吧。

-個人猜測

新版的 Blogger 可能改用系統審核的方式,只是官方沒公佈標準,如果網誌達標了,自然就會開啟 AdSense 放置廣告的功能了。

|Blogger AdSense 廣告:網站部落格經營方向

經營個人網站時,應該思考的是:我能提供什麼樣有用的資訊與文章?好讓點進我網站的人有得到解答!持之以恆地提供有用的資訊,自然流量就會起來了~一開始就算能放置廣告,沒有流量的網站也是賺不到錢,所以還是思考說如何增加流量會比較重要!

|Blogger AdSense 廣告:個人建議

  • 內容要豐富,至少同一主題要有 40 幾篇的文章。
  • 網誌內容夠了、有流量了,收益功能自然就會開啟。
  • 每隔一段時間就更新,並且時常更新,才是經營 Blogger 正確的方向。

|Blogger AdSense 廣告:我的 AdSense 收益現況

-2019 年 8 月 5 日時的 Blogger AdSense 狀況

目前我的網站每天都有 200 上下的流量,但還是無法使用 Blogger 內建的 AdSense 收益功能 ⋯⋯。但我有看到其他的 Blogger 有分享:他是在日流量有 1000 以上時,成功申請了 AdSense!所以這或許可以給我們想在網站中放廣告,卻還不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的人,一個目標去努力!一起加油吧~

-2020 年 8 月 25 日時的 Blogger AdSense 狀況

現在我已經能在 Blogger 網站上放廣告了!你應該可以在這篇文章的四周看到 Google 的 AdSense 廣告,而我有寫一篇仔細分享我符合 AdSense 申請資格時的 Blogger 數據狀況的文章!有興趣知道網站經營到什麼程度的時候才能下廣告賺錢的話,歡迎點擊連結去看看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