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20 年 7 月 6 日

阿滴日常:常用背景音樂 BGM!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YouTube 工作室:音效庫
  • YouTube「阿滴日常」常用音樂 BGM

|YouTube 工作室:音效庫

有需要使用免費背景音樂 BGM 的話,很推薦使用 YouTube 音效庫,上面的免費音樂量真的會讓人多到選不完,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有人整理過推薦的背景音樂 BGM,會輕鬆很多,也省去選音樂的時間!下一個段落所分享的背景音樂,絕大多數都能在「YouTube 工作室|音效庫」中搜尋到!

因為我自己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背景音樂 BGM 時,聽到了好多熟悉的背景音樂!是一些大 YouTuber 們所使用過或常用的背景音樂,整個熟悉感與親切感隨之而來 XD~所以就想跟大家分享!

YouTube 工作室|音效庫
YouTube 工作室|音效庫

|YouTube「阿滴日常」常用音樂 BGM

YouTube|阿滴日常
YouTube|阿滴日常

-縮時背景音樂 BGM

曲名 時長 藝人 類型 情境
We March Together 2:07 Patrick Patrikios 流行 勵志

|YouTuber 背景音樂相關文章: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音樂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