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9 年 8 月 10 日

查看「電子發票」有沒有中獎!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電子發票:文章前言

沒有紙本的發票,感覺好像沒有依據,存在雲端的發票要如何知道有沒有中獎呢?其實是很方便可以查到,以下各個平台都可以查看自己有無中獎的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登入後,點「手機條碼專區」⇒「中獎發票查詢」,選擇想查詢的發票期別,就可以看到自己是否中獎了~

電子發票中獎查詢
電子發票中獎查詢

|電子發票:財政部 App「統一發票兌獎」

進到 App 首頁登入後,點「我要領獎」

首頁
財政部 App「統一發票」:首頁

這裡就會顯示所有中獎的電子發票

「統一發票兌獎」App「我要領獎」中獎的發票
中獎的電子發票都會顯示在這

|電子發票:悠遊卡「Easy Wallet」

如你平常使用的是悠遊卡做電子發票載具,也可以透過悠遊卡公司的 App 「Easy Wallet」查看存在悠遊卡的電子發票是否中獎:

悠遊卡資料
Easy Wallet 悠遊卡資料

選擇「悠遊卡」⇒「電子發票記錄」,往下滑頁面中下會有個「中獎記錄」

悠遊卡電子發票記錄
悠遊卡電子發票記錄

點進去就會看到電子發票的中獎紀錄

悠遊卡電子發票中獎紀錄
悠遊卡電子發票中獎紀錄

|電子發票相關文章: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生活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