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2021 年 9 月 26 日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免費造型帶回家!代碼:AOVOKTAI1

已複製到剪貼板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免費帶回家

  • 代碼:「AOVOKTAI1」

這是一個傳說對決最近推出的活動!可以從六個尚未擁有的造型中選出一個,並有機會免費獲得!選擇好後,畫面會顯示出點卷的價格,每人每天最多可以幫其他人砍價兩次,每幫別人砍價 5 次,就能幫自己砍價 1 次!當總點卷價格被砍到 0 元時,就能免費獲得了!!!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活動簡介

好友幫一把,自選造型免費帶回家!超讚的送造型活動又來啦(歡呼)🎉 即日起玩家進入活動頁面選擇自己喜歡的造型或獎勵,分享好友幫忙殺價,殺到 0 元就可以免費獲得!千萬別錯過啦 (*´▽`*)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活動期間:2022/01/24~2022/02/13 23:59

進入活動頁面選擇心儀造型或獎勵,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取得該造型。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活動規則

  • 挑戰者可藉由登入以及遊戲中得到擊殺數來獲得協助次數
  • 擊殺數計算英雄擊殺,還請耐心等候資料匯入
  • 每協助他人砍價五次後,可獲得一次自己砍價的機會
  • 砍價至 0 元後才可以將獎勵成功帶走
  • 限定於玩家 vs 玩家下的經典競技或排位賽才能獲取協助數
  • 被協助次數沒有限制,但一天最多只能獲得兩次協助好友的次數
  • 更多活動詳情與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公告
  • 每日任務將於每日 0 點重置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活動獎勵

  • 依夏:草莓甜寵
  • 趙雲:蒼翎騎士
  • 愛麗絲:愛絲基摩熊
  • 蘿兒:熾天使
  • 堇:王牌飛行員
  • 刀鋒寶貝:腥紅之刃
  • 薇菈:夜色誘惑
  • 薇菈:魅力急診室
  • 小丑:皇帝小丑
  • 勇:防暴督察君
  • 呂布:防暴警衛官
  • 馬洛斯:幽暗冥王
  • 莫拉:傳說高校
  • 超人:神隕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分享代碼

在這一次傳說對決的「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活動中,我選擇的造型是「星海之霸・莫拉」。

傳說對決|好友幫一把,造型帶回家:請朋友協助!分享代碼:AOVOKTAI1

這是我的協助代碼「AOVOKTAI1」!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砍價!也歡迎大家可以留言自己的代碼!我會幫大家砍價,大家也可以多幫幫在留言區中的人!!!謝謝大家!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手遊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