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2020 年 9 月 12 日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獲得方法總整理!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

已複製到剪貼板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簡介

在口袋森友會的遊戲當中,「朋友元素」是一種手作材料,具有以下 3 種用途:

快樂家協會:搭配家具課堂

朋友元素可以用來手作各類不同的家具,而這些家具又可以在快樂家協會中,參加課堂、搭配家具,並獲的高評分,拿到 3 個協會獎章,進而提升協會階級!每次的課堂完成都能獲得高額的鈴錢與快樂家協會元素。

邀請動物到露營場

因為在口袋森友會的遊戲當中,部分的家具會需要使用到朋友元素的這個手作材料,而邀請動物到露營場的條件就是必須要收集到所有動物喜歡的家具,與提升動物友好度到一定的等級以上。所以玩到後期的時候,遲早會需要這個朋友元素。

OK 車業|OK 遊戲機:中獎瓶蓋、交換禮物

最後一個「朋友元素」的使用用途,就是可以用來在「OK 車業」裡的「OK 遊戲機」拿來玩拉霸,每次使用 3 個朋友元素,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瓶蓋,而這個瓶蓋則可以用來交換其他基本的手作材料、風格元素、T 恤、OK 車業招牌、露哥像(雕像)。

  • 手作材料:木頭元素、礦石元素、紙張元素、棉花元素、罐頭元素
  • 風格元素:奇幻元素、酷感元素、運動元素、自然元素、鄉村元素、繽紛元素、東方風元素、華麗元素、摩登元素、老舊元素、公共元素
  • 服裝 T恤:山Logo T恤、森Logo T恤、牛Logo T恤
  • 家具雕像:露哥像

以下列出所有能在口袋森友會遊戲當中獲得「朋友元素」的方法: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獲得方法:直接使用葉子票券!

想手作需要用到朋友元素的家具時,如果缺乏朋友元素,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葉子票券了!雖然使用葉子票券簡單又容易!而且還省去了手作的等待時間。但我想這是大家最不想使用的方法了,而除了使用葉子票券來直接跳過缺乏朋友元素的這個手作材料之外,其他的方法就是如何得朋友元素了!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獲得方法:在市集上購買

獲得「朋友元素」的一個方法就是在其他玩家的市集上直接用鈴錢購買了,但因為朋友元素算是口袋森有會中比較稀有的手做材料,所以很難在大多數玩家的市集中看到。如果你有好友也在玩動物森友會的話,可以跟有朋友元素的好友說,能不能上架一些朋友元素賣你,而如果怕在你還沒買到前就被其他陌生人買走的話,可以將市集的設定改成「只販售給朋友」,這樣就不怕被買走了!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獲得方法:幫忙澆水

獲得「朋友元素」的一個方法就是幫其他的玩家澆水了,只要其他的玩家花園是需要澆水的狀態時,幫忙澆水就能獲得 1 個朋友元素,其他玩家不限定一定要是朋友,所以只要是幫忙其他人澆水的話,都能獲得朋友元素,但其實,因為幫忙澆水也只能獲得 1 個朋友元素而已,所以至算是最沒效率的朋友元素獲得方法,後面還有更有效率的朋友元素獲得方法分享。

口袋森友會「朋友元素」獲得方法:分享花園活動稀有生物

獲得「朋友元素」我認為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這個了!不定期,口袋森友會都會舉辦花園活動,就是在花園種植特定的花朵或植物,就能吸引特定的稀有生物「昆蟲」,而只要發現其他的玩家有花朵或是植物上面沒有昆蟲時,就能按分享,將自己所捕捉到的昆蟲分享給其他玩家,當然這裡也不限定要是朋友,所以只要是分享昆蟲給其他人的話,就能獲得朋友元素!而為什麼這會是最有效率獲得朋友元素的方法呢?因為在分享昆蟲、獲得朋友元素的這個過程中,會以分享昆蟲的稀有度來算獲得多少的朋友元素,分享越是稀有的昆蟲,一隻能獲得的朋友元素就會很多!可能是 1 個朋友元素到 3 個朋友元素,如果是整個花園都沒有稀有生物時,分享最稀有的生物昆蟲,就能一次獲得 60 個朋友元素!!!

我的「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歡迎來我的露營場逛逛!幫我按讚、澆水、分享稀有生物、購買我在市集上的商品!我也會回饋幫助你這些的!

我的「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8459 9324 109」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手遊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