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2020 年 8 月 24 日

口袋森友會|巧美的挑戰信:推薦家具正解!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

已複製到剪貼板


最新 2020 年 9 月 28 日版 ▶︎ 巧美的挑戰信:推薦家具正解!

個人「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歡迎到我的島看看、遊玩!也可以幫我按個讚!

我的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是:「8459 9324 109」!

巧美的挑戰信|開車到海邊:推薦家具擺設

巧美的挑戰信|開車到海邊:擺設實際狀況

巧美的挑戰信|開車到海邊:推薦家具正解

巧美的挑戰信「開車到海邊」家具擺設課堂,所需的推薦家具正確解答:

  • 白色柵欄
  • 衝浪板

巧美的挑戰信|在庭園放煙火:推薦家具擺設

巧美的挑戰信|在庭園放煙火:擺設實際狀況

巧美的挑戰信|在庭園放煙火:推薦家具正解

巧美的挑戰信「在庭園放煙火」家具擺設課堂,所需的推薦家具正確解答:

  • 捲管器
  • 蠟燭
  • 稻草坐墊

巧美的挑戰信|避暑地的甜點店:推薦家具擺設

巧美的挑戰信|避暑地的甜點店:擺設實際狀況

巧美的挑戰信|避暑地的甜點店:推薦家具正解

巧美的挑戰信「避暑地的甜點店」家具擺設課堂,所需的推薦家具正確解答:

  • 竹子
  • 典雅桌
  • 服務餐車
  • 茶色沙發

巧美的挑戰信|星象儀:推薦家具擺設

巧美的挑戰信|星象儀:推薦家具正解

巧美的挑戰信「星象儀」家具擺設課堂,所需的推薦家具正確解答:

  • 大型儀器
  • 隕石
  • 絨繩圍欄柱
  • 喇叭
  • 接待處櫃檯

巧美的挑戰信|河邊露營:推薦家具擺設

巧美的挑戰信|河邊露營:擺設實際狀況

巧美的挑戰信|河邊露營:推薦家具正解

巧美的挑戰信「河邊露營」家具擺設課堂,所需的推薦家具正確解答:

  • 野餐桌
  • 烤肉爐
  • 野營飯盒
  • 木雕鴨
  • 常見庭園石

口袋森友會|巧美的挑戰信:活動簡介

巧美:「如果是你,一定能成功!」

巧美:「這就是從失敗中學習喔!」

快樂家協會正在舉辦「巧美的挑戰信」!

口袋森友會|巧美的挑戰信:舉辦期間

口袋森友會的「巧美的挑戰信」活動時間為:2020 年 08 月 24 日(一)的下午 14:00 到 2020 年 09 月 03 日(四)的下午 13:59。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手遊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