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2020 年 8 月 16 日

口袋森友會|花朵交配、配種、突變:全攻略總整理!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

已複製到剪貼板


個人「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歡迎到我的島看看、遊玩!也可以幫我按個讚!

我的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是:「8459 9324 109」!

花園:花朵種植、交配配種、物品交換!簡介!

在口袋森友會的遊戲中,主場景就是「露營場」了,而在露營場的一旁就是「花園」。在花園這裡,可以購買花朵種子、種花、澆水、施肥、收成採集花朵、交換常用物品、和「花朵交配配種」。

其中花朵交配配種的主要目的就是因為有些顏色與品種的花朵是無法直接用購買的方式直接得種子的,所以這時就需要用配種的方式來獲取新的花朵品種顏色!

口袋森友會「蒲公英」花朵種植、交配配種、物品交換!

口袋森友會「黃色蒲公英」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黃色蒲公英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黃色蒲公英(小盆栽)。每 10 朵黃色蒲公英可交換 1 個黃色蒲公英(小盆栽)。

口袋森友會「白色蒲公英」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白色蒲公英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白色蒲公英(小盆栽)。每 10 朵白色蒲公英可交換 1 個白色蒲公英(小盆栽)。

口袋森友會「橘色蒲公英」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橘色蒲公英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60 鈴錢。

  • 「橘色蒲公英」的花朵配種交配方式為:「白色蒲公英+黃色蒲公英」,有機率交配出!

即可獲的橘色蒲公英的種子了!而白色蒲公英和黃色蒲公英都是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橘色蒲公英(小盆栽)。每 10 朵橘色蒲公英可交換 1 個橘色蒲公英(小盆栽)。

口袋森友會「玫瑰花」花朵種植、交配配種、物品交換!

口袋森友會「紅色玫瑰」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紅色玫瑰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紅色玫瑰(長型盆栽)。每 10 朵紅色玫瑰可交換 1 個紅色玫瑰(長型盆栽)。

口袋森友會「白色玫瑰」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白色玫瑰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白色玫瑰(長型盆栽)。每 10 朵白色玫瑰可交換 1 個白色玫瑰(長型盆栽)。

口袋森友會「粉紅色玫瑰」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粉紅色玫瑰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60 鈴錢。

  • 「粉紅色玫瑰」的花朵配種交配方式為:「白色玫瑰+紅色玫瑰」,有機率交配出!

即可獲的粉紅色玫瑰的種子了!而白色玫瑰和紅色玫瑰都是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粉紅色玫瑰(長型盆栽)。每 10 朵粉紅玫瑰可交換 1 個粉紅色玫瑰(長型盆栽)。

口袋森友會「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物品交換!

口袋森友會「紅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紅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紅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紅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 造型樹 A:每 30 朵紅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造型樹 A

口袋森友會「黃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黃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

  • 黃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黃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紅黃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紅黃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40 鈴錢。

  • 「紅黃色三色堇」的花朵配種交配方式,顧名思義為:「紅色三色堇+黃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即可獲的紅黃色三色堇的種子了!而紅色三色堇和黃色三色堇都是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紅黃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紅黃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紅黃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白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白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40 鈴錢。

想交配出「白色三色堇」的話,主要有以下 3 種方法:

  • 紅色三色堇+紅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 黃色三色堇+黃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 紅色三色堇+黃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基本上,只要是三色堇的話,不管是什麼顏色品種的,都有很大的機會配種出白色三色堇!而其中:紅色三色堇和黃色三色堇都是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白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白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白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藍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藍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60 鈴錢。

  • 想交配出「藍色三色堇」的方法為:「橘色三色堇+橘色三色堇」,有機率突變配種出!

其中,橘色三色堇的話,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紫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紫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想交配出「紫色三色堇」的方法為:「紅色三色堇+藍色三色堇」,有機率突變配種出!

其中:紅色三色堇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但藍色三色堇的話,則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紫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紫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紫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黃藍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黃藍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黃藍色三色堇」的花朵配種交配方式,顧名思義為:「黃色三色堇+藍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其中:黃色三色堇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但藍色三色堇的話,則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黃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黃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黃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紅藍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紅藍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60 鈴錢。

  • 「紅藍色三色堇」的花朵配種交配方式,顧名思義為:「紅色三色堇+藍色三色堇」,有機率交配出!

其中:紅色三色堇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但藍色三色堇的話,則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紅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紅藍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紅藍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橘色三色堇」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橘色三色堇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60 鈴錢。

  • 想交配出「橘色三色堇」的方法為:「黃色三色堇+黃色三色堇」,有機率突變配種出!

而黃色三色堇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

  • 橘色三色堇(長型盆栽):每 10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橘色三色堇(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橘色三色堇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物品交換!

口袋森友會「紅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紅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紅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紅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 造型樹 B:每 30 朵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造型樹 B

口袋森友會「白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白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想交配出「白色鬱金香」最直接的方法為:「橘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有機率交配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白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橘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白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橘色鬱金香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白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白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白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黃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黃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想交配出「黃色鬱金香」的方法可以是下列 2 種:

  • 紅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有最大機率與效率能交配出!
  • 紅色鬱金香+紅色鬱金香:有機率能交配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黃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紅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黃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紅色鬱金香含橘色鬱金香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

可兌換的物品為:

  • 黃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黃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黃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粉紅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粉紅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想交配出「粉紅色鬱金香」的方法可以是下列 2 種:

  • 紅色鬱金香+白色鬱金香:有最大機率與效率能交配出!
  • 紅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有機率能突變配種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粉紅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紅色鬱金香+白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粉紅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紅色鬱金香含橘色鬱金香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但白色鬱金香的話,則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粉紅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粉紅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粉紅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紫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紫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想交配出「紫色鬱金香」最直接的方法為:「粉紅色鬱金香+黑色鬱金香」,有機率突變配種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紫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粉紅色鬱金香+黑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紫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其中,粉紅色鬱金香和黑色鬱金香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紫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紫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紫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黑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黑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想交配出「黑色鬱金香」最直接的方法為:「橘色鬱金香+橘色鬱金香」,有機率突變配種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黑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白色鬱金香+白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黑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其中,白色鬱金香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黑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黑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黑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橘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橘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常用種子,能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 80 鈴錢。

可兌換的物品為:

  • 橘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橘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橘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口袋森友會「藍色鬱金香」花朵種植、交配配種、常用物品交換!

藍色鬱金香是口袋森友會「花園」中的稀有種子,無法直接藉由購買的方式獲得!須藉由花朵交配的方式,獲得種子!每包種子價值 鈴錢。

  • 想交配出「藍色鬱金香」最直接的方法為:將「紫色鬱金香+紫色鬱金香」,就有機率交配出!

當然,其他變異顏色的鬱金香品種也有機會配種出藍色的鬱金香,但這些方法都繞太多圈了,也麻煩,所以最推薦直接用「橘色鬱金香+紫色鬱金香=白色鬱金香」,「白色鬱金香+紫色鬱金香=藍色鬱金香」!而其他藉由變異顏色的鬱金香配種出來的藍色鬱金香就當成驚喜吧~

而橘色鬱金香含橘色鬱金香在商店中就能直接購買到的花朵種子品種,非常簡單!但紫色鬱金香和白色鬱金香的話,則是需要藉由花朵交配來獲得。

可兌換的物品為:

  • 藍色鬱金香(長型盆栽):每 10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藍色鬱金香(長型盆栽)
  • 花紋 T 恤小白熊:每 40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小白熊
  • 花紋小桌:每 20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小桌
  • 花紋柵欄:每 15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柵欄
  • 花紋 T 恤:每 25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 T 恤
  • 花紋椅:每 35 朵藍色鬱金香可交換 1 個花紋椅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手遊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