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

2020 年 8 月 19 日

口袋森友會|棉花元素:手作材料獲得方法!動物森友會「口袋露營廣場」!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口袋森友會:手作材料很缺的「棉花元素」!

在我玩了「口袋森友會」好一陣子之後,為了要升級或製作「擺設」,發現「棉花元素」真的很缺!幾乎所有其他的元素和鈴錢都不缺,但就是缺少了棉花元素,所以無法升級和製作「擺設」!

於是我就上 Google 搜尋了「口袋森友會 棉花元素」,尋找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結果發現,其實也有蠻多的網友、玩家也和我一樣,很缺棉花元素。但是我也沒有找到什麼很好用、高效率、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

反而是後來我自己發現了一個很容易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就是使用「My Nintendo」的點數直接兌換「棉花元素」!所以想來撰寫文章,分享這個方法!以下我會優先介紹「棉花元素獲得方法的方法:My Nintendo 白金點數」,再列出其他所有能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

口袋森友會|手作材料「棉花元素」:價值 10 鈴錢
棉花元素:價值 10 鈴錢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My Nintendo 白金點數

「My Nintendo」的翻譯應該是「我的任天堂」,是位於口袋森友會遊戲右下角的一個「解特殊任務」與「禮品兌換」的專區!

口袋森友會:My Nintendo
口袋森友會:My Nintendo

點開「My Nintendo」後的頁面,在這裡,可以解任務獲得白金點數,再用白金點數兌換想獲得的禮品!任務包含有「會在每週一更新」的任務和「永久只能解 1 次」的任務:

My Nintendo:任務
My Nintendo:任務

而禮品區(頁面)的話,就是文章重點了!在這裡,可以使用「My Nintendo」的白金點數兌換各種以下列出所需的資源,當然也和任務相同,有「可重複兌換」的禮品和「只限永久兌換一次」的禮品:

My Nintendo:禮品
My Nintendo:禮品

我自己是把「限永久只能兌換 1 次」的禮品都兌換起來了!而其他可重複兌換的禮品中,我認為最值得兌換的就是「棉花元素」了!因為這是在口袋森友會遊戲當中,最缺乏的手作資源了!也別忘了時時都要點開口袋森友會遊戲當中的 My Nintendo 頁面領取解完任務的 My Nintendo 白金點數,這樣才能在有需要棉花元素的時候,有足夠的 My Nintendo 白金點數能兌換棉花元素!

My Nintendo|禮品:棉花元素×20(售價 50 My Nintendo 白金點數)
My Nintendo|禮品:棉花元素×20(售價 50 白金點數)

可以直接點這裡到 My Nintendo 中「棉花元素」禮品的兌換網頁頁面。

|個人「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歡迎到我的島看看、遊玩!也可以幫我按個讚!
我的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 是:「8459 9324 109」!

個人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8459 9324 109」!
個人口袋森友會遊戲帳號 ID:「8459 9324 109」!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OK 遊戲機瓶蓋交換

OK 遊戲機是一個位於地圖由上角 OK 車業裡的一台遊戲機,放在右上角。

口袋森友會|OK 車業:OK 遊戲機
口袋森友會|OK 車業:OK 遊戲機

在這個 OK 遊戲機當中,每次可以使用 3 個朋友元素玩拉霸遊戲,首先會抽機會,可能沒有機會,也可能可以直接獲得 30 個瓶蓋或是 50 個瓶蓋,而這個瓶蓋就是我們可以用來交換獎品的代幣!OK 遊戲機每次遊玩可以點擊三次,分別讓三個轉輪停下來,只要三個轉輪都轉到同一個圖案,就能獲得瓶蓋!

OK 車業|OK 遊戲機:瓶蓋交換獎品
OK 車業|OK 遊戲機:瓶蓋交換獎品

如圖中可以看到,只要集滿 75 個瓶蓋,就能交換所需的棉花元素!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實現動物的願望

實現動物們的願望可以說是口袋森友會這款遊戲的主線了!非常重要!而實現某些動物的願望時,獲得的謝禮中就會同時獲得「棉花元素」,這可以說是最主要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了!所以當動物願望刷新時,記得一定都要實現動物們的願望,也推薦可以使用「程信雄的宅配」來更方便的實現動物們的願望。

口袋森友會|棉花元素:完成動物願望的謝禮!
口袋森友會|棉花元素:完成動物願望的謝禮!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提升動物友好度

在實現動物們願望的同時,很有可能也提升了動物友好度的等級,而這時,某些動物也會給玩家「棉花元素」!

口袋森友會|棉花元素:提升動物友好度
口袋森友會|棉花元素:提升動物友好度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傅達的探險雙陸遊戲

在「傅達的探險雙陸遊戲」中,如果有「棉花元素地圖」的話,那這也是個獲得「棉花元素」的管道,邊擲骰子邊探險,闖關地圖的同時,就會獲得「棉花元素」了!

口袋森友會|地圖:傅達的探險雙陸遊戲!
口袋森友會|地圖:傅達的探險雙陸遊戲!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岩石礦山

口袋森友會|地圖:岩石礦山!
口袋森友會|地圖:岩石礦山!

在「岩石礦山」中挑戰挖礦,就可以獲得「手作材料」或是「鈴錢」!但必須有朋友的協助,或是使用 20 張葉子票卷才能進入礦山中獲得「棉花元素」。在「岩石礦山」中可獲得的物品會不斷更新,所以也不一定一直都是「棉花元素」。

地圖|岩石礦山:棉花元素!
地圖|岩石礦山:棉花元素!

|棉花元素獲得方法:朋友的市集

最後一個獲得「棉花元素」的方法就是直接從其他人的市集用鈴錢購買了,但遊戲中沒有一個系統能搜尋有在賣「棉花元素」的玩家,所以只能一個一個逛,一個一個尋找了~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手遊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