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2019 年 8 月 2 日

分享數學微積分解題工具!計算機!

已複製到剪貼板


大學微積分計算機:文章前言

微積分計算機 WolframAlpha:簡介&功能!

WolframAlpha 除了 Mathematics 的功能外,還有其他非常多關於自然科學、社會文化與一些生活相關數據的運算功能,非常強大!但目前我也只用到 Mathematics 的部分數學功能而已。

功能超多!

基礎數學、代數式子、繪圖、微積分與分析、幾何運算、微分方程、資料統計、三角函式、線性代數、離散數學、數字理論、複雜分析、數學公式、應用數學、邏輯運算、數學定義、知名數學問題、機率。

幾乎沒有無法解決的數學問題,用起來乾淨舒服,不會有出現錯誤或無法顯示的問題,設計上非常精緻。

範例提示

每種功能都包含了幾種範例,讓可能不知道該使用哪個功能或是不知道該如何輸入要求的人可以快速找到所需,這個功能真的很便利。

微積分計算機、解題功能!

微積分一樣又分了超多類別,擁有超多功能:積分、微分、極限、數列、和、積、數列展開、應用微積分、向量分析、積分轉換、定義與範圍、連不連續的判斷 ⋯⋯ 等等。學大一微積分時,有些功能我還從來都沒用過,絕對可以應付絕大部分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

可以試用看看,我覺得使用上簡單好操作,而且免費無廣告,非常推薦~它有額外地提供解題步驟的功能,要升級會員才能使用,這個就看人吧~我覺得沒有解題步驟,能幫我算出答案就很好用了。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數學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