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9 年 8 月 8 日

加入「Google 在地嚮導」獲得的獎勵!

已複製到剪貼板


加入「Google 在地嚮導」後,獲得的獎勵!

Google 在地嚮導:YouTube 影片

我的這部 YouTube 影片主要:介紹 Google 在地嚮導、分享我加入 Google 在地嚮導的過程與故事、和從 Google 在地嚮導中獲得的獎勵!歡迎播放觀看!喜歡的話,也可以幫我按個讚,並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分享影片!

何時開始成為在地嚮導「Google Local Guide」?

大概在 2017 年的暑假,使用 Google Maps 時發現了「在地嚮導 Google Local Guides」的計畫後,就順勢的加入並成為了「Google 在地嚮導」的一員。

過程中大概就是偶爾心血來潮做做任務、提供資訊、寫評論、拍照、錄影、拿積分、...... 等等。看著蒐集到的徽章就像在解遊戲任務一樣,沒有說多認真的在賺積分。

但是在過了 2 年之後,也是達到了等級 5!沒想到就在 2019 年 5 月 31 日的這天!Google 寄了一封電子郵件 E-mail 給我!!!

給「Google 在地嚮導」的獎勵!

收到的獎勵是「Google One 服務」,能免費試用 6 個月!!!這是一個 Google 的付費訂閱服務,能擁有 100 GB 或更大的 Google 雲端空間,與其他額外的專屬優惠服務。

Google 在地嚮導:收到獎勵後的感想

一開始在 Google Maps 上給人幫助、提供資訊、打評論時,真的沒想過說會有回報,只是有趣而已,所以收到這封信時真的很驚喜!雖然不是說多貴重的獎勵,但收到如照片中「Google One ❤️ Local Guides」這樣設計精緻的禮物時,有種「原來默默做事有被 Google 看到」的感覺。之後也就更有動力地在 Google Maps 上提供更多的資訊與幫助,努力賺積分,目前也到了等級 7~

Google 在地嚮導:不同等級、不同獎勵!?

我收到 E-mail 後就興奮地上網查,看是不是有人也跟我一樣收到這樣的獎勵,發現:原來有人等級比我高的有獲得 1 年的 Google One!也有人獲得 2 年的!我想貢獻程度越高獲得的獎勵就會越好吧~

雖然在 Google 官方公告中也沒有說的很清楚:「享有各種福利,像是搶先體驗 Google 新功能,以及合作夥伴提供的特別獎勵。」我目前也只收到像上面這樣的免費試用 Google One 服務半年,但我想如果等級越高,就越有機會獲得更具驚喜的獎勵吧~

有興趣的話,也一起加入「Google Local Guides」的行列吧~

Google 在地嚮導:其他獎勵與專屬活動!

曾有人收過 E-mail 受邀到美國 Google 總部參加 Google Local Guides 的 Google 總部參訪與聚會,而且全程由 Google 支付機票、交通、餐食費用......等等!

我最近就收到了一封來自 Google 的 Email 邀請函,Google Local Guides 的聚會參訪就叫做「Connect Live」,我也拍了一部 YouTube 影片和寫了一篇新文章來分享這個活動!

Local Guides Connect 在地嚮導論壇

這是一個聚集了所有 Google Local Guides 在地嚮導的網路官方社群,可以在上面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在地嚮導做交流、寫文章、按讚、留言。

認為 Google 在地嚮導能賺錢?!

分享一下我個人對於「認為 Google 在地嚮導能賺錢?!」的一些想法:其實可以把 Google 在地嚮導想成和自己個人的 Facebook 帳號一樣,寫評論就跟發 FB 貼文一樣,是不可能藉由發文賺錢的!

有時太勢利,認為無法賺錢就不好,可能太過了,同時也要了解如:YouTuber 的營利方式(有流量不等於有收入!),有一天或許在 Google Maps 的平台設計上,能在用戶的相關分頁中內嵌廣告,進而分潤給 Google 在地嚮導,我想那也會是一件好事!也或許 Google 已經有了這個方向,所以才會先從給 Google 在地嚮導獎勵的方式開始慢慢規劃執行。

不過說到底,在任何的平台上,最重要的還是喜不喜歡平台和社群的互動方式!而不是凡事都為了賺錢才去做,就好像沒有人是為了賺錢才去創建個人的 Facebook 帳號,然後發文分享心情與照片。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生活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