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2019 年 8 月 28 日

Microsoft Office 微軟雲端硬碟 OneDrive 免費擴充!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OneDrive:雲端硬碟簡介

幾乎所有的人都有 Google 帳號,而且使用 Google 的雲端硬碟又是免費的!所以講到雲端硬碟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 Google 雲端硬碟。

但其實不是只有 Google 提供了免費的雲端硬碟儲存服務。微軟 Microsoft,也提供了一個線上免費的雲端硬碟服務:「OneDrive」。

如果 Google 雲端硬碟的容量滿了但又不想花錢升級,可以試著把雲端資料做分類,一部份存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一部分存在「OneDrive」,相互分擔。

|OneDrive: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跟 Google 雲端硬碟一樣,「OneDrive」也提供了 5 GB 基本的儲存空間!但比較特別的是:「OneDrive」可以藉由推薦好友加入成為新客戶,而彼此各額外獲得 0.5 GB 的儲存空間,最多可以到 10 GB 的免費雲端硬碟!真的是非常多啊!

|雲端硬碟推薦代碼:額外獲得 0.5 GB 的儲存空間!

如果你還沒註冊過「OneDrive」的話,可以點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免費使用,就能多獲得 0.5 GB 的儲存空間!

-我的推薦代碼連結網址:https://onedrive.live.com?invref=5a1d93459e3633b1&invscr=90

註冊好「OneDrive」後,你也可以藉由自己的推薦代碼邀請好友註冊使用,每個點連結加入的人跟你都會額外多獲得 0.5 GB 的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OneDrive 雲端硬碟
OneDrive 雲端硬碟
OneDrive 雲端硬碟「管理儲存空間」
OneDrive 雲端硬碟「管理儲存空間」
OneDrive 邀請朋友推薦獎勵!
OneDrive 邀請朋友推薦獎勵!

|OneDrive:雲端硬碟建議使用方法

因為大部分的人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機,或是瀏覽器搜尋引擎用的是 Google 搜尋,一定會登入 Google 帳號,自然「Google 雲端硬碟」是最方便也最好用的,這時就可以把雖然重要但卻不常使用到的資料檔案存在「OneDrive」雲端硬碟,有點類似錢不要都存在同一家銀行的感覺,分擔 Google 雲端硬碟的儲存空間,也讓在 Google 雲端硬碟要找資料時不會太雜,檔案太多。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3C

關於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_54d93

最新文章

Newest Articles

來自「看我所見」的最新文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