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2019 年 8 月 12 日

備審資料|英文能力檢定:高中英聽、多益、全民英檢、托福!

已複製到剪貼板


|文章重點預覽:

  • 備審資料:各大知名英文檢定測驗
  • 高中升大學備審: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 高中升大學備審:英文能力檢定考試

|備審資料:各大知名英文檢定測驗

  • GEPT 全民英檢網
  • TOEIC 多益英語測驗
  • TOEFL 台灣托福資源中心

|高中升大學備審:高中英語聽力測驗

一般高中生是不會被要求考任何英文檢定的,除了「高中英語聽力測驗」,這是大考中心舉辦的考試,分成四級:A級、B級、C級與最差的 F級。因為在申請入學的管道下,也就是以學測成績申請大學,有些科系是會要求英聽成績要達標 A、B 或 C,所以一般高中都會建議學生要報考。

|高中升大學備審:英文能力檢定考試

那其他非公家機關舉辦的英文檢定有用嗎?其實考了對自己還是有幫助的!

如果走申請入學的管道,過了第一階段的篩選,第二階段就是要繳交備審資料與面試了(有的大學科系可能不用面試),這時如果有英文檢定的成績單,不管是英檢、多益、托福、或其他具參考性的英文能力檢定考試,放進備審資料中絕對是比沒有的人多加了幾分!尤其是在一些語文相關的科系,我想更能表現出在語言方面的能力,更為加分!

不過選擇上我還是比較推薦考多益,除了學習階段用得到,算出了社會後,多益的實用度還是比較廣、比較高的。

分享文章

已複製到剪貼板

主題文章

查看 考試

關於看我所見

「看我所見」主題多元,分享作者的生活經歷、特殊經驗,舉凡:教育、生活、科技、3C、音樂、娛樂 ⋯⋯,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提供讀者最好的體驗!


Contacts

Ricky Chuang

看我所見

linktr.ee/5j54d93

最新文章